Friday, May 6, 2011

[14.04.2011]刘卓言小妹妹两岁生日快乐


2011年4月14日是我家Ah Re 的两岁生日,妈咪没有为他做大事庆祝,只是简简单单的为她弄了两个水煮鸡蛋给他带到保姆家吃。晚上的时候就到蛋糕店买个可爱的小蛋糕吹吹蜡烛,小孩们开心开心下!那里知道AhMi 可能等得太累了,闹着要去睡觉就只有爸爸,妈妈,哥哥和阿姨为他唱生日歌庆祝, 当她看到生日蛋糕的模样是超开心的, 一直问我:妹妹的啊?妹妹生日啊?妹妹hapi birdday啊?我说是,她就一直望着蛋糕很开心(有照片为证哦!)

简单的庆祝=简单的快乐
 
 
大家为公主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
 
 
 
简单的庆祝仪式后,就是吃蛋糕时间了,有没有发觉爸爸不见了?哈哈~刘爸是不吃蛋糕的,所以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买超小型的蛋糕了吗?两个小瓜知道是吃蛋糕时间了,眼睛都不眨一下嘴巴微开,我都还没拿上来妹妹的小嘴已经开的超大的~衣服跌肩了也不理了吃了再算。。你一口我一口不用15分钟小蛋糕就被消耗掉了。。哈哈~
 
谢谢阿姨为我们做摄影师!!! 


除了在自家庆祝AhRe的生日外,婆婆也为AhRe买了生日蛋糕提早庆祝(很可惜,弟弟也在Zzzz) 哈哈~她超爱吃蛋糕的,看看她的嘴巴!

最后,post 上几张我超爱她的照片,尤其是最后一张~










HAPPY BIRTHDAY, MY DEAR!
祝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