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永别了~阿包(2007-12/4/2011)


2007年的某一天我家里多了你,初来报到的你伤痕累累,有漏水,又是烂咔,又是瘌痢头,体力也不太好的。我老爸呀,慢慢地把你调养过来,虽然你的外在还欠点,但是内在真的是没话说了,赞!

骨子超硬的你,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征服你的,大概就只有我老爸和我妹。我嘛,有时也受不了你,说真的!

没多久,你就在我妹的名下了,我们也为你取了名字 - 阿包,因为你的身份号码: PAU 7448 。

相信我妹她对你是又爱又恨的,爱你的不离不舍带她到每一个她要去的目的地,也恨你常常生病,令她措手不及,泪洒满脸,你已经是他的生活一部分了。

12/4/2011,你悄悄的被人带走了,我很气你!为什么你不反抗?平时的你,不是那么容易给人带走的。更气那个臭拐子老,阿宝都将老了你还要它干吗?

那天早上,没任何的不妥,大家依旧上班上学,金龙鱼和你泊成一字线我们的前方还泊了一辆黑色的车子,形成一个T字型。金龙鱼出车位后,就留你一个孤独在那里了。但是当我们陆陆续续的回来后,却发觉你的所在位子没了你的踪影,起初我以为妹带你出去了,但是妹说没有,我们慌了!早的那辆黑色车子还在原位,唯独你却被没良心的拐子老拐去了,我们不相信一切,到处找你但是你已不再了。

妹妹失去了你,虽然样子没什么变化,但是我知道她的心是没了一块肉,痛到很麻了。你走了,我们从没想过你会那样的离开我们,没有留一点点痕迹就走了。无论你现在或以后在那里,我们还是会想念你的。永别了 - 阿包!


心是隐隐作痛的写~

1 comment:

  1. yerrrrr....弄到人家哭的。。。人家原本要坚强了的。。。anyway...阿包终于要回到我的身边了。。。原来它也是不舍得离开我的。。。在这里要谢谢警察哥哥们,我亲爱的姐姐(事情发生了比我还显得担心),我的老豆(担心我担心到很压力),我的老妈子(跟我一起睡不着还求神拜佛叫阿包回来我身边,哈哈哈),我的妹妹(帮我找车的资料),还有知道了这件事而不出声的弟弟(时常都这样的),我的姐夫和她的姐姐(晚上还陪我跑警察局),还有姐夫的姐夫(原本是陪我跑警局的),姐夫的妈妈(也是担心担心的),还有我的大舅舅和我的契细佬(表弟)(帮我找车),还有傻婆表妹(比我自己还担心我自己),还有很多很多亲戚和朋友们。。。我和阿包先在这里谢谢大家。。。谢谢。。。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