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二姐篇 ~ 言言




  女兒言言是我們的蜜月寶寶,就在生了兒子后我和老公就打算補度蜜月去。當胎兒滿三個月時,醫生告訴我們說這胎是女兒,我就好興奮因爲我們很辛運有了個“好”字。
  懷這個女兒時的我還可以應付一切的工作,上班`加班`下班都沒問題。但是由於操勞過度,寶寶卻比預產期早了整整一個多月就來到這個世界上了,瘦瘦小小的身軀讓人看了很憐愛。
  作動到生産我只用了不到半個小時,我還傻傻的問醫生孩子出來了嗎?原來孩子就在自己的腳上方。實在太小只了。
  很多人都說妹妹的樣子和他哥哥時一模一樣的。我也是那麽地認爲^^


小小的言言在140409出世體重只有2.56kg,出生后還一度體重下降是因爲不喝奶加上黃,入院幾天后體重和黃一切正常。




這是言言快要滿月時在車上爸爸為他拍的四連拍。
 
 
 這時候的言言比起剛出世時的她看起來會比較好看多了。




 二







言言是個愛笑得寶寶,我們只要逗一逗她,她就會笑。又看到她那小小的酒窩嗎?就在她的小臉頰上,特別吧!她爸爸常常會忍不住多拍女兒一些照片。 


唯一令我們哭笑不得的還有一樣,就是她的頭髮。就是生不出來,從從前滿月到一歲,她的頭髮好像是都沒有在長長的,想幫她穿條裙子都沒有個女孩的樣。若我幫她穿下褲褲,外邊的人都以爲她是個男孩。。@_@



小禹與言言


言言與學行車 - 你們看到她的大腿有想大口大口的咬嗎?



爸爸常常說女兒時她的前世女朋友。但是爸爸從來沒有偏心,女兒或兒子有錯,照打不誤。


言言一歲的生日蛋糕 

P.S.剛好那時沒什麽錢所以你的蛋糕有比哥哥的小, sorry! 


大家都來為妹妹慶祝她的一歲生日。祝妹妹快高長大! 頭髮和牙牙快長。。

P.S.妹妹那時的牙牙只有兩顆
  

哥哥是個很愛護妹妹的小孩。大前提是妹妹不搶他的東西!



婆婆買給妹妹的第一雙鞋 


我們這一家 


云頂一日游


我sexy 嗎?

還沒長頭髮的我,穿起衣褲像足個男生是嗎?


妹妹現在一歲半了,看看她的頭髮長長了很多吧!牙牙有八只了。。但是她也很厲害的,嘴很饞,什麽都可以吃一輪。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