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大哥哥~小禹篇

懷大寶時體重從50kg增加至70kg,超fat的。哈哈!懷著個孩子是真的不容易,熬了好久,因爲身子很虛弱所以在懷孕初期幾度來紅,吃很多的是中藥。加上醫生說若這孩子也不能穩的話,以後可能不能再懷孩子了,心裏面是很焦急的。

沒辦法之下,唯有離職,躺床。。哪知道在懷他三個多月時突然血崩又入院住了兩個星期,幸好一切安好,寶寶終于在060108,早上7.36 比預產期早三個星期順產,重3kg。

而且那天還是個滿特別的日子 - 拍拖紀念日,感動的是老公原本已經預備送我束花,但最後改爲花籃送了給我。



 小禹出世沒幾天又被送入院了,聽到他被護士阿姨抽血心是萬般的痛。坐月子的頭兩個星期就是醫院家裏兩邊跑,眼淚也不懂留了多少。
~孩子呀!媽咪只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大~


小禹坐學行車車。


 壞蛋的爸爸在人家便便是拍的。爸爸,我的post還可以嗎?



這斑馬造型還可以嗎? 


婆婆說今天是我一歲生日,還弄了紅雞蛋給我吃。晚上還為我準備了“趴地”。嘻嘻! 



派對時間到咯!嘻嘻~這是我和大伯與女朋友的合照。趁著今天是我的大日子,給我大伯一小拳下馬威。別欺欺美美阿姨喲!


這就是我一歲的生日蛋糕。讚!


爸爸,媽咪,我和妹妹(在肚子裏邊啦)的合照 ^^


~ Post 1~




 ~Post 2~

帥帥的我還蠻會擺 post 的吧!


 證據1

 
證據2 

可能小禹是我娘家的第一個小寶寶,所以大家都縂是遷就他,讓他。不相信?看看證據就知道了!套老人家一句話說:“寵上頭了!”

 現在小禹已經快三歲了,兩個弟妹的哥哥了,還是一個滿貼心的孩子。記得有一次我有點昏,他會很緊張得跑過來問:“媽咪你怎麽啦?”我說:“媽咪sakit,肚子裏的弟弟弄得媽咪有點痛。”
他立刻說:“媽咪不用緊,我拿葯給你吃(我的補胎葯),吃了就不痛了,好嗎?”他還帶動他的妹來摸摸我的肚子叫肚裏的弟弟別欺負媽咪。。

我是超感動自己有兩位貼心的乖寶貝~ 以往所有的辛酸,仿佛都在他們的乖巧下消失,融化了。

寶貝!媽咪愛你們!

-懶洋洋的在回憶當中的甜酸苦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