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在面书的新乐趣

生了AhMi后的这些月份来,除了忙工作、忙家人、赶时间外,原来我还可以挤那么一点点时间出来让自己可以有个管道发泄自己的情绪,真得要谢谢Bao Py 他先把我带入一个XX帮(现在已经没有了),然后陆陆续续的就有其他的组群加我,直到现在我是其一组群的管理员。我在这些组群里面认识很多不同的妈咪们,让我们相识,分享生活上的点滴,甚至还有几个深交的姐妹。

现在的我,除了忙碌工作外还有的就是每天忙碌的爬网,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哈哈~臭美。因为我每天都要在24个组群内爬来爬去,忙得不得了。也对大家开过一个玩笑,如果怕组群可以赚钱的话,我想我可以赚很多钱了!哈哈~


除了聊天外,我也很幸运的认识到几个组群的妈咪们,他们很厉害的,煮食物一级棒!看到我都流口水了。我也小试了一个简单的蛋糕,嘻嘻成功了!虽然不是什么好看头的作品,但是也让我有了继续尝试的自信心。

所以,我要谢谢大家让我的生活增添了无数的色彩。 ^^

当然,最后我要分享一下我那个应该可以见得人的蛋糕。


饼干蛋糕上桌
材料:-
苏打饼(没油) 30片 - 压碎备用
奶油 (butter) 250g
鸡蛋 6粒
糖 100g

做法:-
1. 把奶油和糖搅拌均匀,搅到有点变白。
2. 把鸡蛋一粒粒的加入,搅拌。
3. 放入压碎的苏打饼,搅拌均匀后放入模型中。
4. 锅子放入水,待水滚后,放入模型,蒸大概30-45分钟
    即可。
这次的蛋糕做的还算不错,只是有得到的评语是太油,所以下次要在注意着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