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开工记

14/02/2011
今天翻翻报纸看到了一份工作很靠近孩子的学校而且还是律师楼,就到过去应征了。去到那里自是随便的填填表格就叫我回家等消息,就想到都出来了,就去应征第二份工作,意外的就立刻被录用了。

第一天上班
16/02/2011今天第一天上班,九点正来到office门口,没人开门给我,等了有半小时打了个电话给老板娘,他叫我自己下楼下找人开门???有人开门了,进到里后他就走了。我独自一个人留在屋内。刚开始还不会觉得怎样,就翻翻桌面上的纸张,看看橱内的文件及电脑的档案。时间就那样的过去了~
午饭后,老板娘说会有人来叫我工作上的细节,但是现在都还没来,开始无所事事了。空空的屋子,只有我的打字声(写blog 嘛),小小的冷气声和楼下传来的车声。静到有点恐怖!我试着打电话给老板娘了,但她人在开会就别再打扰大忙人了。哈哈!这份工作真的是怪怪的,还没有人可以给我安排工作就别老早要我来这里坐着等啦,真的是钱多。
好像上网看看,是connected,但是一直都联系不到我要的网页,放弃了。哎哟!好无聊,真的好无聊~唯有开着打打字,待会儿回到家才post 上网。
离放工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好漫长的等待。接下来做什么好呢?明天一定要带份报纸杂志来消磨消磨时间,谁知道明天也没人来理我,那么我就是白拿薪水。。哈哈!爽到~

2 comments:

  1. Is lawyer firm u work now??? U say is subcontracting???

    ReplyDelete
  2. I just joining this a new company, is a subcontract company.

    ReplyDelete